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二级单位党政正职述责述廉及二级纪委向学校纪委报告年度工作情况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宣教科        日期:2017年12月14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落实二级单位党政正职述责述廉


及二级纪委向学校纪委报告年度工作情况等相关要求的通知


 


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按照《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西交纪〔2017〕5号)文件精神,现就落实二级单位党政正职述责述廉工作,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向同级党委报告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以及二级纪委向学校纪委报告年度工作等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二级单位要结合本单位2017年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领导干部的述责述廉工作


党政正职领导在本单位领导干部年度考核述职中要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个人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重点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和个人遵守党的纪律、改进作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情况等,党政正职还要分别报告“第一责任人”、“党政同责”职责落实情况。


二、二级纪委要向学校纪委报告年度工作情况


二级纪委要以书面总结形式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是同级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领导班子廉洁自律情况,二级纪委履行职责情况,工作中发现的重要问题线索等。


二级纪委向学校纪委报告工作情况前,二级纪委书记(纪委委员)要向同级党委报告党风廉洁建设纪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个人履职情况和遵守党的纪律、改进作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情况等。


 


二级纪委提交学校纪委审议的书面总结报告材料请交至纪委办公室宣传教育科(犀浦校区综合楼705),纸质材料需纪委书记签字并由本单位党委书记审阅签字同意报送意见,加盖公章(若无纪委公章可由党委代章)。电子稿发邮箱:yychi@swjtu.edu.cn


提交时间:2017年12月29日前。


联系电话:028-66367048,联系人:迟艳艳。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7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