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标语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   作者:        日期:2022年12月09日 16:1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廉洁文化教育,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将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洁标语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主题

承继中华勤廉传统,弘扬校园廉洁文化

二、征集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5

四、征集要求

1.主题突出紧扣校园廉洁文化主题,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崇廉尚洁价值观

2.特色鲜明。体现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凸显廉洁文化内涵。

3.语言精炼。文字要求简洁优美、朗朗上口、易读易记,适合在各类媒体宣传使用,每条宣传标语原则上不超过16个字。

五、投稿方式

请将标语内容直接以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382681685@qq.com,邮件主题为“廉洁标语征集+作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个人信息务必准确

六、作品评选

1.大学生廉洁协会将邀请专业老师组成评审团,征集到的廉洁标语进行评选,经过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优秀作品。

2.将为优秀作品作者颁发精美奖品和校级活动证书,并以适当的方式在校内进行展示。

七、其他说明

1.参与该活动均可获得第二课堂思想政治与道德素养类学时。

2.所投递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因作品引发的知识产权法律责任由作者自负。

3.来稿作品恕不退还。

4.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

2022年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