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度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   作者:徐帅        日期:2023年09月19日 14:29   点击数:  

全体专职纪检干部,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未设纪委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加强学校纪检干部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廉洁建设,根据2023年学校干部培训安排。现就2023年度纪检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

20231010日(星期二)16:00—17:30

二、开班地点

犀浦校区11号教学楼(交运楼)418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校纪委委员;

2.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监察处)全体同志;

3.二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

4.未设纪委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

四、参会要求

1.参训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确因工作原因无法参会的,校纪委委员、二级纪委书记、未设纪委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报请校纪委书记同意后,提交书面请假报告至纪委办公室备案。

2.各二级纪委于10月812:00前将纪委副书记、纪委委员参会情况报纪委办公室。

3.参训人员请提前15分钟到场,按指定位置入座。

4.开班式后开设第一场主题报告,参训人员提前协调好工作安排。

联系人:费玉芳 66366385

地  址:犀浦校区综合楼537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  

2023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