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石家庄铁道大学纪委书记带队来我交流工作

来源:   作者:秦文臻        日期:2018年04月21日 00:00   点击数:  

4月12日,由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志超同志带队,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罗建林、财务处长孙殿宽以及组织部副部长何玉怀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及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巡察工作。我校纪委副书记葛永明、监察处处长吴晓雄、计财处处长陈岩峰以及组织部副部长宋新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午9点半开始,由纪委副书记葛永明同志主持。葛永明同志首先对于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体制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双方就有关具体工作和探索在校内建立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巡察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下午,在吴晓雄处长的陪同下,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客人们参观了我校的机车博物馆、校史馆及国家实验室(筹),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

通过此次交流,对双方都是很好的了解和学习机会,大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共同探索工作的有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