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支部赴“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1:22   点击数:  


2018年7月5日下午,纪监支部全体党员赴温江区开展了“花语廉心”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举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花语廉心”的中心展厅“花语堂”,通过讲解员介绍、观看沙画视频短片、欣赏绘画,书法,手绘,摄影等廉洁“花语”作品展示,深深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在中国传统医学展览区“防微馆”,从中医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医疗妙方,到纪监监察工作“树木”与“森林”的关系,从未病先治防病原理的角度,深刻阐释了纪检监察工作“四种形态”防治措施。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理解和感悟。

最后,支部成员参观了玉洁人生、富贵有道、鱼水情深、青竹丹枫等八个室外观景点,细听了与廉洁之间的寓意。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促使自身要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法纪意识,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带队前往成都中医药大学,与中医药大学纪委进行了交流,学习该校廉政档案建设情况,同时参观了纪检监察标准化谈话室和谈话学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