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支部深入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纪监支部        日期:2018年10月22日 14:35   点击数:  

2018年10月18日下午16:40,纪监支部、审计支部在郫县战旗村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

纪监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巡视组组长陈德文同志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在动员会上的发言全文。同时向支部成员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按照部党组部署,这一轮巡视监督检查将坚决落实中央“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审计支部书记王建琼同志号召全体党员要把接受上级党组织的巡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支持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要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自觉、真诚接受巡视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完成好巡视任务。

通过认真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三巡视组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教育部党组的决定,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自觉、真诚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巡视工作。

会后,纪监支部成员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委委员候选人提名的通知》要求,通过民主方式,酝酿了纪监支部《校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一上)》名单和《校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酝酿提名(一上)》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