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纪检系统“片组”第七小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郭冰倩 审核:谢力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09:08   点击数:  

2023年11月1日上午,学校纪检系统“片组”第七小组在犀浦校区电气馆10228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校纪委委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信息学院纪委书记傅尤刚、电气学院纪委书记谢力、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宁参加会议。会议由电气学院纪委书记谢力主持。

会上,谢力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典型案例》和《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形势、任务与川大做法》等相关学习资料。

随后,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学习感悟和学习思考进行了交流。电气学院纪委书记谢力表示,自我革命是贯穿党的历史始终的一条红线,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力量源泉,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始终坚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信息学院纪委书记傅尤刚表示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自我革命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李宁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校纪委委员、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江对专题学习会进行总结发言,她结合前期四川大学纪委副书记、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玉峰同志的培训内容,就二级纪委如何履职分享学习心得,她表示,二级纪委应强化一个意识、落实两个责任、扮演三种角色、聚焦四项基本工作、提升五种素质,推动本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