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巡部门举办新年团拜工会活动

来源:纪委办公室   作者:韩冰 审核:杨育鸿        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4:36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重要指示精神,增强纪监巡部门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于12月7日,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沈哲、副书记陈璐,以及2023年调离本部门的同志们,共同举办“围炉煮茶叙奋斗 共品佳肴话前程”部门新年团拜工会活动。

活动中,全体领导同志们伴着茶香和果香围坐畅谈,回望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共话2024年奋斗愿景。张学龙向部门全体同志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祝福各位同志及家人新年快乐、幸福安康,祝福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祝福学校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张书记还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热血奋斗。青年同志代表赵彦辉向大家讲述了在上级纪检机构借调的工作历程和切身感悟。部门青年学研小组成员共唱歌曲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结束。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辞旧迎新之际再次深切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和力量,在新的一年,必将带着领导和集体的祝福砥砺奋斗、踔厉前行,立足本职工作,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