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纪监巡党支部   作者:张壹 审核:杨育鸿        日期:2024年04月09日 10:56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在犀浦校区综合楼548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育鸿主持。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四川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开展的“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通过集体学习研讨,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年全国两会的召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登高望远、谋篇布局,是高举旗帜、真抓实干、团结奋进的大会。作为高校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向先进榜样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担当的动力,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纪监巡党支部还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