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生命学院召开专题会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生命学院        日期:2018年10月10日 15:22   点击数:  

929日上午,生命学院在学院642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第十四届第十一次会议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妍妍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罗妍妍同志首先介绍了829日召开的校党委第十四届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主要情况,传达和讲解了学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抓改革,抓重点,聚焦学校主要矛盾,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工作报告内容。报告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等15个方面总结一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我校现阶段主要矛盾,强调了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认识。同时,报告还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汇报与部署,强调全院师生一定要深入学习、统一认识并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接着罗妍妍同志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历次修改情况以及修订的主要内容等,要求大家学习贯彻新版《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七个有之”,严肃对待、贯彻、落实党的各项纪律,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党员教师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最后,罗妍妍同志再次强调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反腐倡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要求,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真正度过欢乐祥和、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