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纪委做好典型案例通报学习,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3:23   点击数: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纪委做好典型案例通报学习,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纪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1025日下午1:30在党政联席会上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委委员学习,通报了两起违规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1029日,实验室党委下发通知,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就两起违规案例进行学习并做好自查。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带头,按照自查自纠工作要求,在支部中开展通报学习,并完成自查。

112日,接到研究生院自查要求后,又将此专项自查进一步细化。在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师支持中心主任中进行警示与自查

118日下午2:30,在党政联席会议上通报了各党支部及各相关岗位的自查情况。实验室书记、主任再次强调了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杜绝此类违纪行为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