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和支部书记会学习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7:13   点击数:  

20181121日上午11时,机关党委在综合楼611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按学校纪委上级要求,会议对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的内容进行学习。机关党委委员苏小桦、陈璐、沈火明、谭建鑫出席会议。

 

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陈璐同志就1029日教育部召开的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精神传达,指出“树立廉政新风,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对加快教育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加强政治建设,着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三是强化政治责任,确保直属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并结合具体“违法违纪案例”的统计与分析指出“现阶段教育部直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任重道远”,需要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122日上午,机关党委又组织机关各支部书记学习了“警示教育大会”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