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生命学院开展“以学正风,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生命学院纪委   作者:孔琳 审核:李卓慧        日期:2023年06月30日 15:46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师生党员廉洁教育,6月25日,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赴崇州市“荷风廉韵”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以学正风,廉洁润心”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师生们在廉洁文化教育馆进行微党课学习。在隐秘战线战斗至生命的最后一刻的“红岩英烈——张露萍”,被称为焦裕禄式的好干部的“崇庆人民好书记——张林超” ,他们的感人事迹打动了在场的师生们。

然后,师生们参观学习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主题展。主题展共有“清风领航”“常思守廉”“倡廉之治”“风正行远”四个板块,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于廉洁的重要讲话、党的反腐败斗争史、廉政诗词警句、崇州廉政故事、党员廉政法纪条规等。

伴着莲田清风,沁润于清廉文化,学院将继续推进干部廉政和师生廉洁文化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为民务实清廉的扎实作风,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