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纪监巡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创想未来 聚力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纪监巡党支部   作者:张壹 审核:杨育鸿        日期:2023年11月30日 15:2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国家战略,感受学校东部(国际)校区建设进展,2023年11月23日,机关党委纪监巡党支部和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了开展“创想未来 聚力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首先参观了成都东部新区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了新区的发展蓝图以及成立以来在建强国际门户枢纽、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区域协同发展和创造宜居美好生活等方面的实践路径,深刻感受到规划建设东部新区推动成渝相向发展、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实施的重要意义。

在东部(国际)校区建设指挥部,审计处俞建海同志从总体布局、规划框架、规划理念、规划策略、空间布局、建筑设计、智慧校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成都东部(国际)校区规划方案,新校区建设工程已全面封顶,预计一、二期工程明年6月竣工,明年9月校区启用。同志们有序进入新校区建设工程现场参观,零距离直观感受了新校区建设的艰辛和取得的重要进展。

随后,大家还来到了三岔湖畔马鞍山城市规划展览馆、龙泉山灌区水利工程烈士纪念碑,感受了在严重缺乏现代化工具的艰苦条件下,革命先辈们为建设严重缺水的成都东部地区而不怕牺牲、坚韧担当的奉献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创想未来 聚力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充分地感受到成都东部新区发展,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活力,坚定了为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和推动学校高质量监督工作发展奋斗的信心、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