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

来源:   作者:监察室        日期:2018年04月27日 00:00   点击数:  

 

关于“五一”“端午”节期间

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深入纠正“四风”的通知

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2018年“五一”“端午”临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紧盯重要节点“四风”问题,持续释放对“四风”问题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复燃,正风肃纪,确保全校师生员工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五一”“端午”佳节,学校纪委重申如下纪律要求:

1.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送节礼;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健身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购物卡等,严禁奢侈浪费以及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2.校内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五责”,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对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敢抓敢管,及时提醒、坚决纠正。

3.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强化宗旨意识,自觉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学校各二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切实担负起本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监督责任。

学校纪委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责任,坚决刹住节日期间的不正之风,切实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果。

为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畅通举报渠道,学校设立举报方式如下:

电话举报:028-66366444

网上举报:http://jw.swjtu.edu.cn

信箱举报:jwbgs@home.swjtu.edu.cn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查处“四风”问题要持之以恒、严格到底,欢迎广大师生参与监督,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西南交通大学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18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