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 《忏悔实录》和《“象牙塔”里的蜕变》的通知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网        日期:2013年09月09日 00:00   点击数:  
校属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内各单位: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省纪委制作了警示教育片《忏悔实录》和《“象牙塔”里的蜕变》(以下简称“两片”),“两片”就近年来部分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法纪观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根据省教育纪工委通知要求,各高校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两片”,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认真组织观看学习。校内各二级党组织、校内各单位要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党政联席会、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专题讨论,深入分析案发原因,教育党员干部引以为戒。
  2、结合实际对照检查。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查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完善措施、健全制度,不断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请各单位于9月13日(周五)前到纪委办公室宣传教育科领取学习资料,认真组织本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观看学习、专题讨论和对照检查,并于9月27日前将情况总结电子版发至jwdfs@swjtu.edu.cn
人:古莉、陈巨乐;
联系电话:8760005466367048
点:九里校区行政楼435,犀浦校区图书馆603A

纪委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