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25日 17:28   点击数:  

2018925日上午,全校召开了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专题培训结束之后,纪委书记张学龙同志对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作了重要讲话,并提了三点要求:

一、开展一次以“全国教育大会”、“学校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相关内容”为主要内容的学习讨论活动,可以邀请党委书记参加,请所属支部纪检委员或支部书记参加;要求相关的宣传报导在930日下午5:00前挂到学校纪检监察网页上。

二、近期,各二级纪委书记(委员)在单位党政联席会上讲一次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课。

三、提交一份二级纪委本年度的工作报告,包括做了哪些工作,工作中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等内容;要求930日前交纪委办公室,综合楼647

                                                                                      纪委办(监察处)

 

                                                                                        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