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落实2018年纪委书记第一次工作会议相关要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费玉芳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6:09   点击数:  

 

20181024日下午,全校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纪委书记工作会议,在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同志等领导对各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作了重要讲话,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部署与要求,为了更好地督促工作落实,现将三个要求明确如下:

一、要做:在最近一次党政联席会议上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教育部纪检监察组关于两起挪用教育专项资金民生资金发放福利津补贴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在单位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工作。

要交:传达学习及自查自纠情况形成简要总结材料领导签字盖章后在119日下午5:00前报纪委办(监察处),综合楼647办公室。

二、要做:认真学习纪委新修订的四个文件即西交纪[2018]2号、西交纪[2018]3号、西交纪[2018]4号、西交纪[2018]5号文。(可在学校OA办公系统文件中查询)。

三、要做: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关于二级纪委定期报告信访受理、问题线索处置、案件查办等情况的暂行规定》制度要求:“信访受理实行季报。二级纪委要将本季度接收的所有信访汇总,并经纪委书记签字后,于每年3月、6月、9月及12月底报学校纪委办公室。”

要交:请各二级单位于20181230日前将2018年度开展的信访问题线索、受理情况等形成工作台帐上报纪委办(监察处),综合楼651办公室,若无此类情况,实行零报告。

另外,11月为纪委调研月,校纪委将去几个单位深度调研。若有二级单位需要学校纪委工作支持,帮助推进及解决一些实际问题的,可以在本月内主动跟纪委办联系。

                                                                        

 

纪委办(监察处)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