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7-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业务培训暨结业仪式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21日 10:12   点击数: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提高纪检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结合我校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将对我校纪检干部开展“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政治业务培训暨结业仪式,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1121日(星期三)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犀浦校区综合楼 148

三、参会人员

校级纪委委员、各二级纪检干部、校纪委办(监察处)全体人员、兼职纪检监察员

四、会议议程

(一)“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使命”专题教育

报告人:高中伟 教授

  (二)2017-2018年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请各单位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自身工作,做好参会准备。会议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实无法参会的,请于1120日下午5:00前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加盖公章)并将请假函报送至纪委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647室)。

联系电话:66366739 66366385

联系人:蒋 费玉芳

特此通知。

 

 

西南交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