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西南交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廉政与治理专项)实务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08:58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相关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学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领域学术研究,促进廉政实务工作,学校设立了西南交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廉政与治理专项)。根据《西南交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廉政与治理专项)管理办法(试行)》(附件1),特开展2019年学校“廉政与治理专项”实务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有纪检监察工作理论基础与丰富工作经验的实务工作者。

二、资助额度及时限

“廉政与治理专项”实务项目的资助额度为3000元/项;完成期限为一年(至2020年3月31日前)。

三、立项与结题

1.申报者获得立项资助后,须认真负责地开展项目研究,确保项目完成的时间和质量。项目经费使用依照教育部及西南交通大学科研经费管理有关规定执行。

2.结题要求(符合其中之一):

(1)公开发表文章1篇;

(2)所提意见和建议被实际工作所采纳;

(3)提交的论文参与相关学术会议并进行交流;

(4)项目申请人以廉政专项选题成功申报省级及以上级别科研项目。

3.凡被资助立项的项目成果须在成果显著位置标注“西南交通大学科学研究基金(廉政与治理专项)资助”字样。

四、上报申请材料与要求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申报者,在2019年3月31日前,将项目申请书,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并签字后,报送纪委办公室(犀浦校区综合楼647办公室)。申请书电子版以“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doc”命名、邮件主题为“2019年廉政与治理专项实务项目申报”,发送至邮箱jwbjjc@swjt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费玉芳 66366385


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纪委办、文科建设处

201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