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参加专题培训的通知

来源: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   作者: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0:59   点击数:  

 

 各二级纪检组织(委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提升学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学校新时代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校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专题讲座,并纳入全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培训内容。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题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对策

时间:2022年11月14日(周一)下午16:00

地点:犀浦校区交运楼418报告厅

主讲人:任建明教授(简介见附件1)

参培人员:

1.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巡察干部

2.各二级纪检组织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纪检委员

参培要求:

1.参培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特殊情况无法参培的,请向学校纪委提交书面请假报告。

2.请各二级纪检组织(委员)通知并组织所在单位参培人员积极按时参加本次培训11月11日(周五)12: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2)和请假报告(签字扫描版)一并反馈至纪委办电子邮箱jwb@swjtu.edu.cn

3.参培人员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入场,参会期间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会前有感冒、发烧、咳嗽、咽痛等症状人员暂不参培。

 

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

                                                                2022年11月10


附件1:主讲人简介

任建明,山西乡宁人,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航廉洁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主要从事廉政建设、政府管理、公共组织领导等方面的研究。

曾受聘中央纪委国家监察部特邀监察员(2013-2018),兼任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理事长,北京市纪检监察学会副会长。

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政府机构委托项目多项,代表性著作有《腐败与反腐败:理论、模型和方法》、《中国新时期反腐败历程》,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被《新华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文章分别有6篇和17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