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上级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高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   作者:纪监监察网        日期:2013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数:  

2月5日下午,四川省高校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会在成都市金河宾馆召开。全省高校主要负责同志、高校纪检监察协作组组长单位纪委副书记、省教育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厅机关处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派驻省教育工委、教育厅纪检组长狄志军主持了会议。
  狄志军传达了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他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党的作风建设做出了重大部署和系统安排。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树立了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高等教育要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教育工作的最高标准,加强调查研究,民主科学决策,坚持群众路线,自觉接受监督,改进加强薄弱环节,细化有关规定,狠抓贯彻落实。随后,狄志军对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重要批示和中央及省委省政府有关规定开展自查、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省教育厅副厅长洪流传达了四川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省教育工委副书记王晓都代表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朱世宏讲话。讲话指出,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带头维护党的形象;二要率先垂范、践行党章,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和要求;三要切实克服麻痹大意和消极观望的情绪,切实转变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