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利兹学院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对29所中管高校的巡视反馈意见

来源:   作者:宣教科        日期:2017年07月03日 00:00   点击数:  

             

利兹学院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对29所中管高校的巡视反馈意见

来源:利兹学院

2017年6月29日,利兹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成员及学院全体员工进行了专题学习。直属党支部书记任新红主持了学习活动并为全院教职工讲了党课。

首先,任新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公布的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对29所中管高校的巡视反馈意见及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对“高度重视对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意见的学习和贯彻”所作的重要指示,并及时学习了有关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巡视31所中管高校党委情况的专题报告》”的相关新闻报道。

接下来,任新红通过60多个关键词为大家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党课。从“中国梦”、“两个一百年”、“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常态”“供给侧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京津冀一体化”、“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从“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到“获得感”、“精准扶贫”、“补短板”、“六个精准”、“五个一批”;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自信”’到“美丽中国”、“绿色化”、“生态文明”;从“八项规定”、“三严三实”、“反‘四风’”、“四讲四有”、“两个责任”到“命运共同体”、“新型大国关系”、“亲诚惠容”、“义利观”、、“亚投行”;从“四个意识”、“双一流”、“党管高校”、“党管人才”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钉子精神”等等。这些关键词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非常重要,也是深刻领会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和最大新兴大国领导人大战略大担当的有效途径。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平时的学习还很不够,一定要挤出时间,发扬“钉子精神”,认真学习。与会人员还结合利兹学院的办学实际,对照中央巡视组对29所中管高校的反馈意见进行了自身梳理,并制定了改进工作的各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