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中央对中管高校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清单》

来源:   作者:宣教科        日期:2017年07月07日 00:00   点击数:  
 

党委组织部认真学习《中央对中管高校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清单》

来源:组织部

日前,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集中公布了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对29所中管高校的巡视反馈意见。校党委书记王顺洪同志高度重视对中管高校巡视反馈意见的学习和贯彻工作并作出重要指示。62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巡视组对高校巡视反馈意见的问题清单。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韩旭东同志主持并主讲。

会上,韩旭东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对中管高校巡视问题清单逐一梳理,强调突出关键性问题,总结归纳共性不足,并与党委组织部工作实际相结合,重点就一些高校“‘四个意识’不够强”、“两个责任不到位”、“重业务轻党建”、“基层组织建设薄弱”、“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弱化”、“组织生活不严肃”、“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不落实”、“基层党建工作力度层层递减”、“选人用人不规范”、“把关不严格”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一一剖析解读,要求与会同志认真对照检查,从支部自身建设和组织部工作职责两方面入手查找问题,整改落实。

与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十二轮巡视充分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管党治党,从严从实的顽强意志和决心。

最后,韩旭东同志表示,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立知立改,要改得彻底。同时要注意工作留痕,做到工作有布置后期有检查,把我校视作被巡视高校一样,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