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党支部        日期:2017年09月08日 00:00   点击数:  

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第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于201783031日召开,本次会议是学校在建设一流大学、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及时召开部门班子会议和支委会进行传达研讨部署的基础上于97日下午在犀浦校区综合楼71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学习,再一次深入全面的专题学习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筹备和召开情况,重温了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重点学习了《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王顺洪同志在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随后与会党员同志结合自学思考和个人岗位工作实际展开讨论。

大家高度认同本次会议提出了学校当前面临的两对主要矛盾,一致认为应当集中力量抓住这两段主要矛盾做好各部门和每一位党员同志的本职工作,通过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作为重点突破,力求实现各项工作的不断向前推进。通过深入学习,大家表示对于“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内涵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还对纪委办、监察处争创一流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大家集思广益,为部门工作创一流,为学校振兴升位纷纷建言献策。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养成崇尚实干,狠抓落实,实干兴校的精神气,每个党员都力争做到一流的工作。通过个人争创一流的工作,带动部门工作的一流,最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学校各方面的一流工作,最终实现建设一流大学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