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党支部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

来源:   作者:纪委办综合科        日期:2017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数:  
 

427日下午,纪检党支部在犀浦综合楼711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按计划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带领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通过在线学习平台学习了《落实“两学一做”正确看待当前我国反腐败形势和任务》专题,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学习。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纪监党支部通过逐条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工作,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奉献力量。吴晓雄同志强调要坚持两学一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各项具体工作。

纪监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在线学习平台《落实“两学一做”正确看待当前我国反腐败形势和任务》专题,进一步了解了国际社会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我国反腐败形势和任务。通过中纪委网站刚刚曝光的发生在3所高校的典型警示案例,进一步认识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监督执纪工作的关键和重点。葛永明同志强调要通过学习,分析案例问题的根源,指导我们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也为学校接受巡视监督提前做好相应准备。

会上还通报了上年度机关“神秘访客”反馈意见,全体党员进一步查找问题和不足,讨论改进措施,创建优良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