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党支部继续深入学习学校思政工作会议和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秦文臻        日期:2017年06月19日 00:00   点击数:  
 

615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利用周四政治理论学习的机会,再次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学习学校思政工作会议和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由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思政工作会议召开的相关情况。随后葛永明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他首先介绍了2016年底中央召开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的相关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结合王顺洪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葛永明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思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针对王顺洪书记强调的十二个一流,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通过逐条梳理的方式再一次进行了深入学习。

按照王顺洪书记通过学校思政工作的一流带动全校各项工作实现一流的重要指示,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烈的讨论,进一步思考和探索了纪检监察干部如何贯彻落实学校思政工作会议和王顺洪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业,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为学校工作实现了全面、全方位一流,创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的奋斗目标保驾护航。

学习结束前,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对支部党员同志下一步深入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每一位党员都要主动学习、主动思考,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在每一个岗位上力争一流,为学校的一流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