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纪委        日期:2012年11月23日 00:00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道德教育的重要指示,加强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教育,11月7日上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郝建平、院长彭其渊、常务副院长张锦、副院长李宗平、副院长罗霞、副院长徐菱、副院长冯勋省、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芳、院长助理马驷、冯春,以及党委委员章雪岩、毛敏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后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教室、中央组织部干教局和中央宣传部宣教局联合摄制了电教片《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纪录片,进行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

会上,常务副院长张锦传达了学校会议重要精神,提出要积极响应中纪委纪检组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开展党纪条规学习活动,做好本单位自检工作。

郝建平书记指出,党政“一把手”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学习提高、严格遵守、筑牢防线,要摸底排查、理顺关系,做好掌控监督、总结自查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政准则、“十不准”、廉政风险防控和“三重一大”制度等党风廉政规章制度的学习与讨论活动。充分认识到警钟长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管是在科研,还是在日常教学中,都应该保持警惕性。同时,十八大召开在即,除了确保十八大期间的安全稳定,党员领导干部还要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会议结束后,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失德之害——领导干部从政道德警示录》。该纪录片选取了近年来一些领导干部失德失范的典型案例,从政治品质、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观看后学院党员干部都颇受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