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作者:纪委        日期:2013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数:  

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于3月1日在京召开,会议主要部署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在网络教育学院四楼学术厅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袁贵仁同志在会上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把政治关;加强作风建设,严把风气关;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严把廉洁关。

王立英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在总结2012年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从五个方面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加强监督检查,保证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二是改进工作作风,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三是推进“阳光治校”,加强高校反腐倡廉建设;四是深化治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五是建立符合教育特点的惩防体系。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