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王顺洪副书记赴京参加四所交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

来源:   作者:纪委        日期:2012年09月28日 00:00   点击数:  

921日,西南、上海、西安、北京四所交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洪出席并做主题发言。

此次研讨会以高校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和廉政文化建设为主题,在会上,四所交大的代表结合主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顺洪代表学校分别做了“完善‘三重一大’保障机制,提升高校科学决策水平”和“我校新形势下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有益尝试”的主题发言。王顺洪副书记从构建制度体系、规范决策程序、推进信息公开、增强执行能力等方面介绍了我校“三重一大”和廉政文化建设落实情况。

上海、西安和北京三所交大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也分别介绍了贯彻落实“三重一大”的情况,以及如何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等内容。会议代表围绕完善集体决策程序、优化干部选拔过程、提高廉政文化建设效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