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纪委监察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纪委        日期:2010年03月04日 00:00   点击数:  

201022,西南交通大学纪委、监察处在犀浦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张炜同志主持,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滨同志首先传达了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胡锦涛、贺国强同志在中纪委十七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奇葆、欧泽高同志在省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

校纪委监察处全体同志在学习和研讨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同志在教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基础上,结合我校中心工作,对2010年纪检监察工作计划进行了修改和完善,强化了监督监察、信访和案件查处等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张炜同志要求全体同志一定要提高认识、坚定信息、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取得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