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11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17-2018学年基层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及机关党委部署,纪监支部于2018年5月3日在综合楼610会议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工作。

在召开本次会议之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重点学习“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进行了谈心谈话,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

按照通知要求,会上支部中非班子成员的褚长玲、蒋维、曾丽艳、迟艳艳、徐高民、秦文臻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对自己认真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摆。

在认真做好自我批评的同时,与会党员之间还展开了深刻的批评,包括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内的每一位同志,都得到了其他同志的批评帮助,党员之间从帮助同志的角度,联系具体人、具体事,聚焦细节,有深度,更有温度,“红脸出汗”效果突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有意义,大家感受到了思想的碰撞、心灵的升华,同时将按照支部要求,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加以整改,立行立改。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下发了《党员年度民主评议表》,以民主方式对党支部班子及党员进行了评议。经民主表决、支部委员、支部领导干部讨论,我支部2018年民主评议党员结论为:张学龙、李立、迟艳艳、蒋维同志为优秀,其他同志均为合格。

民主评议会结束后,迟艳艳同志在会上汇报了2018年4月8—12日在参加中国纪检干部学院“纪检干部纠正四风专题培训”的情况,传达了上级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最新要求,分享了自身的学习感受,为支部同志的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较好的参考。

支部大会从14:00开始,17:40结束,从时间上、内容上充分保证了会议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