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走进战旗村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纪监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纪监支部        日期:2018年10月20日 10:30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支部党员同志们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10月18日下午,纪监党支部联合审计处党支部走进郫都区战旗村,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党日活动。

来到战旗村,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两支部党员同志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战旗村时的路线,逐一参观了村全面建设展板、风格民居、特色农产品服务大厅、村党群服务中心等。实地感受战旗村发展建设成果,目睹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崭新面貌,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之后,两支部党员同志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参观学习体会,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有了更深刻理解,对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有了直观认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新观念,鼓足干劲,为学校“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