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监支部举行“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09:47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通知及机关党委要求,纪监支部于20181115日在犀浦校区610会议室举行了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学校党的建设新局面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等六方面报告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容。同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随后,与会党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李立、周海林、蒋佳等同志均结合本职工作畅谈本人的学习体会。李琦同志认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贯彻落实。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在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承担着重要责任。我们要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全方位加强监督,在建立“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上下功夫,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把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学习了党的最新的路线方针政策,为下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打牢了基础。

会后,支部成员按照机关党委要求,通过民主投票方式酝酿了机关党委换届党委委员人选和纪委委员人选二上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