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到访我校调研纪监巡察工作

来源:   作者:赵彥辉        日期:2019年06月04日 11:15   点击数:  

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

到访我校调研纪监巡察工作

2019年5月31日下午,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西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权等一行人员到访我校调研纪监巡察工作并召开调研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吴晓雄,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张学龙书记对刘立权书记一行到访我校调研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重点介绍了我校123年建设发展历史、办学特点、学科优势以及纪监巡察工作总体思路和布局、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考。吴晓雄副书记围绕“3X3”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学校纪委2019年监督执纪工作思路和具体安排,李立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党委巡察工作的开展情况、探索创新做法2019年巡察工作思考等。

刘立权书记介绍了四川省纪委监委驻西南科技大学纪检监察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开展情况等,介绍了监督执纪工作主要开展和党委巡察工作的探索情况等。他认为,西南交通大学发展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纪监巡察工作开展扎实,值得持续深入交流,加强学习

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做好做优纪监巡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持续性的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工作更好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