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纪监巡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4:30   点击数:  

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

——纪监巡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6日下午,纪监巡党支部与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犀浦校区X2511会议室联合开展了以“加强服务意识,优质服务师生”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纪监巡党支部全体党员、数学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受邀的非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革同志对到场的纪监巡党支部的同志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活动议程、开展方式和活动目的。随后,纪监巡党支部书记吴晓雄同志为与会党员同志和非党员教师代表详细讲解了科研警示案例,总结了科研经费管理使用存在的常见问题。结合高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违规违纪的几个典型案例,吴晓雄书记表示,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深入了解科研经费相关条例,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底线意识。参会的教师围绕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和非党员教师代表就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机关工作作风优良,服务意识强、态度好,在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方便,要更加努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科研工作顺利推进。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数学学院教师更好地了解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的有关要求以及党纪政纪有关规定,纪监巡党支部认真了解和听取了教师对科研经费管理、机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将极大促进学校纪监巡工作的改进和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