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纪委来校调研交流纪监巡察工作

来源:   作者: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4:15   点击数:  

2019910日上午,广西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室主任、巡察办主任石远吉,纪委办副主任、监察室副主任王运东一行到校调研交流纪监巡察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主任李立,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李琦和纪监巡察部门部分同志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在犀浦校区综合楼611会议室进行,由李立副书记主持。

李立副书记对石远吉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123年历史概况、办学现状、办学特点、学科优势和纪监巡察总体工作概况。李琦副书记从组织协调、党委巡察、监督检查、问责追责、执纪审查、纪律教育和队伍建设七方面工作介绍了学校2019年纪监巡察工作“373”总体工作思路和格局,重点介绍了线索处置、执纪审查等相关工作经验。纪监巡察部门各科室分管领导蒋佳、杨育鸿、迟艳艳分别做了工作补充介绍。

石远吉副书记介绍了广西大学91年办学历史概况、办学现状和学校纪监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等,他对学校为此次交流所做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认为学校纪监巡察工作“3X3”总体工作思路和格局扎实、有特点、有成效,神秘访客双访制度、“20+”办案人才库建设、“互联网+”纪律教育模式、案件定时研究制度、巡察工作机制等做法创新有亮点,值得学习借鉴。

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做好纪监巡察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探讨,分享了纪检巡察工作制度汇编等工作资料,并希望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进一步推进纪监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