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举行“岁月如歌”荣休老师欢送会

来源:纪委办   作者:韩冰        日期:2022年09月30日 15:06   点击数:  

“那年的你在交大青春正盛,中山梁的月光从山顶落在怀抱……”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校纪委办(党委巡察办、监察处)工会小组于9月29日在综合楼611会议室举行“岁月如歌”荣休老师欢送会,祝贺为校工作31年的张建云老师光荣退休,同时激励年轻一辈承继交大人的优良工作作风,为复兴交大、创建一流大学接续奋斗。



欢送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立代表部门为张建云老师送去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张老师在纪检岗位上始终以一名纪检监察巡察铁军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独自坚守峨眉校区,为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做出的贡献。祝愿张老师退有所乐、退有所用、退有所为,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多多建言献策、多多指点帮助。同时也号召部门全体同志传承交大人的敬业精神,虚心向前辈们请教学习,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追求卓越的信念和勇毅前行的担当,握紧手中的接力棒,为新时代交大的新发展贡献力量。

张建云老师分享了自己的交大故事,感慨自己在交大的青春岁月如歌,实现了个人成长,也留下了许多美好回忆。并满怀深情与不舍地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对部门、对领导和同事的感谢,感恩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心和关怀,指导和帮助。

校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国正代表部门全体同志表达敬意与感谢,为张老师赠送了具有交大特色的纪念品,以纪念张建云老师在交大奋斗过的美好岁月。

年轻同志代表韩冰向张建云老师献花,接过接力棒,必将交大人一以贯之的爱校如家、敬业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作风传承下去,取得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

会上,全体同志还集体学习了校史,共同观看了由我校校友拍摄制作的纪录片《竢实扬华·峨眉时期》,回顾老一辈交大人在艰难搬迁路上表现出的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精神。

文字:韩冰  摄影:李思雨  审核:杨育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