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欢欣鼓舞同关注 紧跟步伐共奋进 纪监巡党支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   作者:韩冰        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8:32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上午,纪监巡党支部在综合楼548会议室,集体收看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

听完大会报告,支部党员们倍感欢欣鼓舞,更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也更加明白“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紧跟党的步伐,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作为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更要立足岗位,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文字、摄影:韩冰  审核:杨育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