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校动态 >> 正文

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全员大会

来源:   作者:黄翔宇 建晓宇 图片:许子炫 李航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16:05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晚,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在犀浦校区2220室举行第一次全员大会。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廉洁协会指导老师胡博,协会会长孟伟航,副会长杨尚文、刘佳旭,协会第二届主席团成员薛盛中、伏昇以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全员大会。

大会在九里分部制作的视频中开场,详细地介绍了协会成立至今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回顾了过去一年廉协工作及相关活动,让新成员更加充分了解协会。

指导老师胡博为会员大会致辞。胡博老师向新加入协会的全体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协会发展历程、主要活动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和同学们做了交流。胡博老师充分肯定了协会成立三年来的成绩,重点强调本届主席团成员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带领协会守正创新,形成了协会独特特点——“正”,使之成为协会区别于其他学生组织的鲜明特征。与此同时,协会通过实践探索,逐渐形成了“一个中心,两个群体,三条路径”的总体发展思路,为协会的长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胡博老师还鼓励大家,要积极参与廉协活动,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提升思想境界、锻炼个人能力、服务广大师生,在实践中成长,在奋进中进步,为学校大学生廉洁教育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协会会长孟伟航、副会长杨尚文、刘佳旭分别介绍了上一学年协会的总体工作情况,协会主席团成员分工和协会特色,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主席团成员表示,大家的加入是对协会发展的肯定,今后,会长团和部长团将一如既往的作为大家的坚实后盾,为协会发展不懈努力。

外联部、综合部、活动部、新闻部、九里分部各部族部长们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职能及部门的特色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新部员们分享了工作经验并给予鼓励。


大会的最后,由孟伟航会长带领协会全体成员进行廉洁宣誓:“我自愿加入大学生廉洁文化协会,遵守协会章程,履行会员义务;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抵御诱惑;弘扬廉洁文化,倡导清风正气;主动担当作为、共建廉洁校园……”


 一年的廉协篇章刚刚开启,让我们共同努力,不忘初心,遇见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