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欢迎使用交大“廉田”电子资源库

来源:   作者:        日期:2021年05月14日 17:15   点击数:  

一、廉田是什么?

点击下面链接了解:

“交大廉田”为落实“两个责任”提供服务支持

二、登陆方式

1.首次通过浏览器登陆http://yunpan.swjtu.edu.cn/,下载客户端使用。安装后在本地电脑中会生成“西南交通大学云盘”盘符,可以像操作本地电脑磁盘一样操作云盘,使用“廉田”。

2.登录学校纪委官网:https://jw.swjtu.edu.cn/,点击右下角“廉田”图标进入使用。为保证兼容性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或者使用360等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3.登陆云盘:http://yunpan.swjtu.edu.cn/为直接使用。为保证兼容性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或者使用360等浏览器的极速模式。

4.可扫描二维码安装手机客户端使用。

三、登陆账号

具备相关权限的人员,使用交大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陆(如:201300工资号)

四、“廉田”操作

1.Web登陆后界面:

2.客户端登录后界面:

3.点击相关文件夹,相关资料可供学习、查阅、下载。


五、其他

云盘详细使用手册《云盘使用手册5.0.20》可以在““廉田”电子资源库使用声明”中查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各位老师与学校纪委办公室联系。

学校的云盘各位老师也可以用作平时个人使用,只要使用“个人文档”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