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政领导集中学习《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来源:   作者:信息学院纪委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8:04   点击数:  

2018年11月1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纪委委员共同集中学习了《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会由纪委书记马琼带领大家对《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的全文进行逐字逐句的学习。

党委书记冯军焕对《讲话》中的内容进行了再次解读与强调,并以高校系统发生的一些违规违纪的案例生动的给大家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了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风气的重要性,工作要认真负责,敢为敢当,心中更要有底线和红线,不能以“能”代替所有,要求大家要扛起责任,建设让党放心、让学校放心,让广大师生家长满意的模范学院。

学院院长郝莉再次对各位领导干部进行了诚恳而严格的纪律强调与纪律要求,要求各位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在工作中牢牢记住我们的角色、我们的任务,我们的使命!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干部、纪委委员表示将按照《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的要求来指导自己工作规范,认真履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