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纪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二级纪委 >> 正文

学校纪委、巡察办领导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工程训练中心   作者:雷鸣 审核:陈兴莲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4:06   点击数:  

10月19日上午,学校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立一行3人莅临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中心支部书记陈兴莲、主任张祖涛教授、组织员雷鸣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

在交流座谈中,陈兴莲书记向李立副书记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着重汇报了中心巡察整改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双方就巡察工作进一步开展,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立副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心创客空间,张祖涛主任介绍了中心工训实践和创客竞赛开展情况。调研参观过程中,李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中心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做实做好,促进中心和学校的发展。